艾利!艾利!艾利!【并不接受其他

© 
Powered by LOFTER

【弟兄】阿尔方斯的心愿

好多年好多年前的旧文,要存放一下

(翻译也是很多年前的第一版)

阿尔方斯.艾尔利克从小就有一个心愿,关于那个心愿是从几岁开始成型的他已经记不得了。第一次把那个心愿以另一种形式化为文字写在纸上时是五年级。
那个时候有几个同班的小女生红着脸,羞答答地递给他一张纸,上面关于生日血型爱好之类的问题应有尽有。其中有一条就是——“你心目中的新娘类型”——对于小孩子来说这问题还真是直白。由于阿尔方斯从小就温柔体贴会照顾人,而且身高又比别的男生要高一些,所以很得小女生的青睐,平日里情书巧克力也没少收。不过直接送到自己面前的这种问卷还真是第一次。
阿尔方斯的个性自然是不会拒绝填这份问卷的。填到“你心目中的新娘类型”时他是很认真的在思考的,完全是依照自己心目中的形象写。那几个小女生拿了答卷,看到那一条她们最关注的题目的答案时,都瞪大了眼。本以为他在开玩笑,但答案详细得让人觉得真有其人,表示她们心目中的王子已经心有所属了。虽然不知道是谁,,不过要找出来好象也不难。
“艾尔,回家了~”
阿尔方斯转过头,看到教室门口那个熟悉的身影时,脸上的笑是一天里最为灿烂开怀的,温柔得让几个小女生都呆楞当场。
“哥哥!”
当几个小女生的视线转向门口,看到那个学校里另一号超有名的人物时,表情的震撼是另一种原因导致的。
爱德华.艾尔利克,阿尔方斯的哥哥,六年级,有名的天才少年。虽然是哥哥,但性格却比弟弟还要孩子气,是出名的讨厌牛奶导致身高也比弟弟要矮小半个头。个性活泼冲动但人缘极好。金色的短发,长长的刘海下是一双猫一般圆亮的金色双眸,漂亮的长相在女生中也很有人气。除却身高不说,也算是小女生们心目中的另一号“白马王子”。
不过这几位小女生的震撼并不在于校园内另一号“风云人物”的出现,因为这种情形并不少见,在两兄弟相伴离去的时候,拿着答卷的小女生再一次认真而仔细的看了一遍那条问题的答案:
“金色的头发,最好是短发,有刘海,像猫一样金色的大眼睛;性格要活泼,身高比我矮一点就好;不会做饭没关系,会打架没关系,会赖床没关系,会挑食没关系,讨厌喝牛奶也没关系……”

评论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