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艾利!艾利!【并不接受其他

© 
Powered by LOFTER

艾利深夜六十分——竞争&相反

把以前写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丢上来~~ 就是些本来想要当漫画文本的简单段子而已毫无修饰~~【哈?你跟我说文笔?你以为是写作文?文笔是啥能吃?┑( ̄Д  ̄)┍ 【喂喂
总会有人吃多了山珍海味想要喝点粗糙的白粥配咸菜的吧?【才没有
唯一能吃的部分大概就是我是绝对亲妈!!!艾利两只就是要像艾利糖一样甜甜蜜蜜的!!(o゜▽゜)o☆ 谁尼玛敢折磨我家利利就算是艾伦我也收拾掉【滚蛋!


————————————————------ -正文分割线- ------————————————————


这个是艾利深夜六十分的题目之一:


竞争&相反
很常见很常见的梗一点也不新鲜看了上面猜得到下面,完全无文笔可言,大概逻辑也混乱了手机码字也别求无错字了囧TZ……




“啊啊,果然还是不行吗……?”站在成绩公布栏前,利威尔“切”了一声。这次的成绩排名他排在了第二位,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第一位下面印着的那个名字“艾伦·耶格尔”。

“居然输给了那个家伙……”

要不是前段时间他发了烧带病考试,大概也不会考成这样,虽然比第一位差了不过两分,但输了还是输了,不知道那个家伙会给他提什么莫名其妙的无理要求呢?


事情还得从高二上学期开始说起,班上来了一个叫艾伦·耶格尔的转学生,才来没多久就对全学年第一的他提出了挑战,如果他的成绩能胜过自己,自己就必须答应他提出的任何要求。在此之前,艾伦就处处与他竞争,不管是学习还是体育,甚至是班级活动只有一个名额的,完全就是打杂跑腿没人愿做的执行委员。只是因为自己是班干部所以没能推脱,导致每年都默认了是自己的职责,也习惯了。虽然因为艾伦的积极自荐,老师不得已指名了他,但自己作为历届执行委员,也必须参与顺便指导新人。
可是这家伙完全不需要我指导啊,利威尔想。自己在忙别的事情时,他总是抢着把工作先完成,接受老师同学的夸赞。虽然那家伙对谁都一付亲切的模样,对女生也很温柔,但唯独对自己总是另一种态度,连眼神也几乎没有对上过,除了提出挑战的那一次,那双翡翠绿的眼睛直视着他,带着无比的坚毅:
“你敢接受我的挑战吗?如果我赢了你,你就必须答应我提出的任·何·条·件!”
大概是那表情眼神太过刺眼,从来也不屑于与人竞争的利威尔居然头脑发热地就答应了下来。


果然周末时真不该熬夜看电影结果睡在了客厅里,也没有盖被子,一不小心就感冒了,还发了烧请了一天假。虽然吃了药好了很多,但第二天就有考试,因为他的身体状况不佳,老师提出以他的成绩这次缺考也没有关系,但好强的利威尔还是按时参加并完成了,即使结果并不是那么完美。
那个家伙一定兴奋到不行了吧?一边走回教室一边想像艾伦得意满满的神情就有些不爽。但当他打开教室门,对上艾伦无意间投射过来的目光时,却发现对方完全没有任何他想像中该有的反应,甚至在他坐在位置上后,许久也没有过来让他履行承诺。
是想要在放学没什么人的时候才提出要求吗?给自己留点面子?可是直到放学了人都走得差不多了,他看到艾伦拿了包跟着剩下的两个同学后面也要走出教室。
艾伦·耶格尔!”利威尔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下意识地就叫住了他。
艾伦停下了脚步,转过头来看他,一言不发。虽然从来没有输过,但利威尔也不是输不起的人,就算艾伦的要求是让自己跑腿学狗叫什么的,他也认了。这个家伙应该不会是太过份的人――就算知道对方讨厌自己,他也这么觉得。
“你为什么不提要求?你赢了不是吗?”

艾伦看着他,咬住了下唇,表情带着一丝不甘。“你没有输,这次还是你赢了。”
“……我明明输了。”为什么这家伙会这么说?

“你发烧了不是吗?即使是生病了,也只差了两分而已,所以其实应该是你赢了……”
差点想问出“你怎么会知道?”但想想,自己请假了一天,一般都会知道吧?

“输了就是输了没有什么理由好说!我能参加考试就表示我没事,我才不是输不起的人!”不知为什么有些生气,莫名地焦虑,一直在猜测这个人到底是怀抱着什么目的与自己竞争就让他有些烦躁。
啊啊,可恶!快点结束吧!讨厌什么的就直接说吧,他才不在乎!

“我没有什么耐性,你如果没有什么要求要提那就当放弃,我不接这个挑战了,也没有下次了!”
“你要毁约吗?”

“我已经给你机会了。说到底我为什么要答应你那个蠢得要死的挑衅啊?你讨厌我就直接说好了,看不顺眼就不要看!就算你想要打一架……”
“才不是!”忽然提高的声音打断了利威尔的话,他有一瞬间居然愣住了。不知何时逼近的少年抓住了他的双手,对方的体温透过被包裹的双手传过来,带着仿佛能够灼伤的热度。


利威尔呆呆地看着艾伦那仿佛带着火焰的眼睛,那双眼一直注视着他没有移开,他甚至可以透过那透澈的瞳仁看到自己有点呆住的表情。
可是等了十秒,艾伦也没有接着往下说,利威尔看到对方的脸一点点染上红色,最终垂下头来,耳朵也一片红。
“正相反……”许久,垂下头的少年才挤出这么一句话,“既然是我赢了,那我提什么要求都是被允许的对吧?”
艾伦抬起头,虽然脸依然涨得通红,但眼睛一直注视着利威尔

“请,请当我的恋人!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

“……哈?”这回利威尔是真的呆住了。

“如果很普通地提出交往的话,你一定不会答应的吧?大概也不会多看我一眼……所,所以,我才想用这样的方式,让你记住我…… ”说到最后,艾伦再次垂下了头,不敢对上他的眼睛。喜欢这个人,喜欢利威尔,喜欢到不敢与他视线相对,害怕这份感情被看穿;想帮他分担班级的工作而抢当执行委员;想要赶上他而拼命地熬夜学习,就为了能有资格向他告白。


……原来是这样吗?不知为何,刚才那些莫名的焦躁全都消失了,眼前这个红着脸还不断地结结巴巴在告白的大男孩其实还有点可爱?虽然明明比自己高大半个头。
这么说的话,利威尔忽然想起,之前发烧请假那天听到敲门声,打开却没有看见人,只看到门把上挂着一个袋子,里面装着药和营养饮料,还有苹果。应该是这个家伙吧?一定是的,毕竟,除了班导,还有谁会知道自己发烧了呢?
心中最柔软的那块地方似乎被触动了,利威尔微微牵起嘴角,说出的话却是:“啊,是这种要求吗?那我要考虑一下。”
“怎么能这样?不是约好了绝对会答应的吗?”少年一瞬间垮下脸,掩不住深深的失落,想要据理以争却在抬起脸的时候,被对面的人那从未见过的笑颜生生夺去了语言的能力,只能呆呆地看着,舍不得移开视线。
“你不是说了其实是我赢了吗?既然如此,那就打个折扣吧,要求我听了,至于要不要答应,那等你真正赢过我再说吧。”


END


不用问结局了~结局必然是艾伦少年终于上了利利!一辈子上利利!(ง •̀o•́)ง【滚蛋!

评论 ( 5 )
热度 ( 31 )